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走绳这种酷刑 站着走是不是有点对酷刑二字不大尊重?跪下 我电击片表示不服 眼泪 鼻涕

走绳这种酷刑 站着走是不是有点对酷刑二字不大尊重?跪下 我电击片表示不服 眼泪 鼻涕

作者:凡小晓 | 时间:5 天前 | 阅读:17| 显示全部楼层
专研酷刑怎么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实拍眼泪 鼻涕 口水三管齐下 受不了了的小晓放声痛哭
抱脑后手绳这个姿势也是够难受的 双脚捆上跪束靠膝盖走绳 全程痛苦不堪 不敢前进 皮鞭伺候
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