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SPTK
标题:
走绳这种酷刑 站着走是不是有点对酷刑二字不大尊重?跪下 我电击片表示不服 眼泪 鼻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凡小晓
时间:
6 天前
标题:
走绳这种酷刑 站着走是不是有点对酷刑二字不大尊重?跪下 我电击片表示不服 眼泪 鼻涕
专研酷刑怎么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实拍眼泪 鼻涕 口水三管齐下 受不了了的小晓放声痛哭
抱脑后手绳这个姿势也是够难受的 双脚捆上跪束靠膝盖走绳 全程痛苦不堪 不敢前进 皮鞭伺候
欢迎光临 SMSPTK (https://smsptk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5